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 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39  重庆晨报
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图)

伊能静

    伊能静(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图)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长达20年童话般的婚姻,随着她和黄维德(伊能静16岁恋上富豪称当年像奴隶一样生活(图) 听歌 blog)牵手照的曝光,变得风雨飘摇。

  时至今日,这场“

离婚门”带来的争论依然没有停息,在伊能静的博客上,每天都有15万人发布留言,而每一分钟都会有网友用极其不堪的语言指骂伊能静红杏出墙、不负责任,当然,也有人怀有悲悯之心“你怎么不知伊的痛苦”。

  的确,一段感情走了二十年,绝不仅仅是依靠激情燃烧。那么当爱已淡淡消磨,这个执着于爱的女人的情感内心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日前,记者采访了一些伊能静和庾澄庆身边的朋友,为您解开伊能静的情感变迁和这段童话婚姻濒临破碎之谜。

  知情人为你解开庾澄庆和伊能静20年情感破碎之谜

  常把“爱”挂嘴边 其实身世坎坷留阴影

  伊能静常把“爱”挂嘴边,让人感觉她非常需要爱也渴望爱人,这与她入行前颠沛流离的生活有关。坎坷的身世背景,让她外表独立、骨子里却是非常不安。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听歌),祖籍山东,出生后母女就遭生父抛弃。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光后,她由养父母带大。小学三年级时她又被生母带到香港,没多久母亲又返日,她就由大姐照顾。当时,伊能静的姐夫陈瑞芳是台湾黑帮四海帮的堂主,他经常虐待伊能静,甚至还喂她吃狗食。

  中学没念多久,她到日本投靠母亲和继父,因继父对她很好,为报恩改名伊能静。怀抱星梦的她为返台出唱片,和母亲闹翻,后因生父吴敏支持她踏入歌坛,关系也较为亲近。谁料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生父出车祸去世。

  相较于伊能静的坎坷身世,庾澄庆可谓是出身名门。哈林比伊能静大8岁,祖籍云南墨江。庾家祖先创办过亚细亚烟草公司,庾澄庆的祖父庾恩锡曾任云南省昆明市长,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张正芬。庾家昔日宅院,就是今日中国云南的旅游名胜庾园。庾澄庆就读复兴小学、及人中学、台北工专,家中除了他之外还有两名姐姐。

  悬殊的家世,直接导致了哈林家人对伊能静的不满甚至轻视。两人相恋10多年,8年前在美国结婚,过程极为保密,只有少数朋友出席,主要原因就是哈林家人反对,伊能静为此很受委屈。2003年,哈林接受好友张清芳(听歌)访问时,坦言母亲与伊能静之间的确存在婆媳问题。

  不过,据台湾一位知情人透露,性格倔强的伊能静和传统优雅的婆婆一直维系着表面上的和气。“哈林的母亲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和哈林父亲结婚时冠盖云集,所以从心眼里看不上伊能静。老太太也是很传统的人,夫死从子,所以多年来一直和儿子住在一起,哈林也是出名的孝子,非常照顾母亲的感受。庾妈妈有很多圈内的朋友,因此可以获知关于儿媳的信息。而伊能静的作风常令她非常恼火,为此婆媳关系一直不好。”

  但也有消息人士说,即便媳妇发生难堪绯闻,近80高龄的庾老太太仍修养极佳,从头到尾不吭一声,只是对于媒体的揣测有些委屈,据该知情人透露,近日老太太依旧优雅地没动怒,“只希望两人能处理好此事,别再带来更多伤害。”

  记者评点:坎坷童年让伊能静过于早熟的同时,也保留着一份属于自己的童梦。她渴望爱,想要爱,却极度自我,所有童年不幸的经历,都造就了她的不安、矛盾、感性与警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