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晋亨两次婚礼对比 挥金如土极尽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07  新浪娱乐

  佳期:1991年1月8日

  新娘:何超琼

  地点:湾仔君悦酒店

  费用:2,000万

  婚纱:Christian Dior首席设计师Ferre设计,价值60万元。

  鲜花:鲜花由欧洲空运到港,支出300万元。

  饮食:三日婚宴共逾千名嘉宾到贺,酒席每桌11,000元,酒水另计。

  宾客:官绅名流、邵逸夫、陈百强、成龙及朱玲玲等,梅艳芳则任陪嫁姐妹。

  伴郎、伴娘:六位伴郎、六位伴娘。

  卖点:一连三日举行豪门夜宴,首天是葡式婚礼;翌日摆酒是招呼双方家长生意上的朋友;第三天则宴请一对新人的朋友。

  佳期:2008年11月23日

  

新娘:李嘉欣

  地点:石澳7亿

豪宅

  费用:1亿元(未计礼金)

  

婚纱:多套婚纱及晚装,包括意大利牌子BELLANTUONO婚纱、香港名设计师张洁雯设计的婚纱、Valentino晚装五套,共500万元。

  鲜花:由荷兰空运到港,有白玫瑰、深浅紫色花,“花”费200万元。

  饮食:高级西餐晚宴、酒会及茶点(约60人享用),包括白松露及鱼子酱等。

  卖点:“嘉亨”相当细心,按每位宾客的口味度身订造餐单,无微不至。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