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伊能静曾穿单薄睡衣夜敲黄磊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06  半岛晨报
网友爆料:伊能静曾穿单薄睡衣夜敲黄磊门(图)

半夜穿的比这还少?

  最近,庾澄庆(听歌 blog)伊能静(网友爆料:伊能静曾穿单薄睡衣夜敲黄磊门(图) 听歌 blog)的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近日有网友爆料,当年伊能静在拍摄《人间四月天》的时候,半夜敲黄磊门称自己胸口疼,网友还把这件事拿来说是伊能静潜意识里面有出轨想法。

  伊能静被圈中人士认为是一个私底下“戏味”浓厚的人,经常喜欢活在戏剧化的情节中。当年在拍摄《人间四月天》饰演陆小曼一角时,一心想在演技上击败饰演徐志摩原配的刘若英(网友爆料:伊能静曾穿单薄睡衣夜敲黄磊门(图) 听歌 blog),及扮演徐志摩灵魂伴侣的周迅(听歌),伊能静每天揣摩自己就是陆小曼,还写心情日记,写着写着就突然间崩溃痛哭。剧组更盛传,有一晚,她跑去敲饰演徐志摩的黄磊的房门,黄磊一把门打开,穿着单薄睡衣的伊能静就说:“摩、摩,我胸口好疼……”结果黄磊骂了句:“神经病!”立即把门关上。(仔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