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 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37  新浪娱乐
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

阿雅

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

小S与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听歌)休假待产,于是小S(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蔡康永(blog)代班。不过最近小S却表示不适合主持这类节目,并且希望有更多时间在家相夫教女。小S辞心坚决,老搭档蔡康永更是表示要与小S共进退。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蔡康永也已请辞了《超级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不过二人在临走之前却也义气十足地力荐了刚刚凭借《我猜(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节目捧得金钟奖吴宗宪(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

  尽管林志玲(小S相夫教子做主妇荐阿雅挑《星光》大梁(图) blog)接棒的呼声也很高,不过金钟之后,阿雅在台湾主持届的风头却无人能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马上大搜寻》以及东森YOYO台最新节目“MoFa艺起go”,几乎让阿雅的身影无时无刻不亮相在各大高收视节目中。但截止记者发稿,阿雅方面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