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 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20:15  新浪娱乐
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庾澄庆亲身参与新专辑造型企划

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哈林寄情于工作,对伊能静与黄维德事件不多发言

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哈林的新唱片造型展现浓厚复古流行风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在身陷伊能静(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听歌 blog)黄维德(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听歌 blog)“牵手事件”低潮半个月以来,始终低调寄情于工作,事业及感情皆念旧的他以二年五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一千万)身价,重回老东家福茂唱片怀抱!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底定下月十二日发行,对于这次与福茂长谈半年才确定新作走向及规划,他表示,音乐始终是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未曾改变,“不论时间过了多久,我始终跟音乐在一起,只要是跟音乐创作有关的工作,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不论开心不开心,欢迎大家都来到《Lady's Night》,好好听我唱歌。”

  哈林于1986年12月12日加盟福茂唱片,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伤心歌手》后,随即奠定华语歌坛“音乐顽童”地位,二十二年后他重回老东家推出新专辑,发片日竟是他当年出道日,意义非凡!相隔十四年再合作,福茂总经理张耕宇其实早在半年前即开始争取他“回娘家”,未来二年将作为哈林在歌唱事业上最有力的后盾。

  他的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重新翻唱70-90年代11位女歌手经典情歌,从萧孋珠《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到孙燕姿(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听歌)的《遇见》、梅艳芳(听歌)《亲密爱人》、郑秀文(听歌)《808》、杨乃文(听歌 blog)《星星堆满天》、梁静茹(听歌)《勇气》、王菲(庾澄庆走出“情变”阴云重返福茂下月发专辑 听歌)《我愿意》、阿桑(听歌 blog)《叶子》、林晓培(听歌)《心动》等。现今生活中寄情于音乐的哈林表示,挑选这些好歌的理由就是“觉得好听!”

  唱片封面由导演黄中平掌镜,画面延续新专辑曲风,强调“音乐、创新、复古、简单”。他也参与造型企划并亲赴日本准备备置行头,将高腰、宽裤管、窄裤脚、大翻领、大垫肩的长西装外套穿上身,搭配油头及飞机头发型,感觉又“潮”又复古。工作人员透露,即便封面照拍摄时间长达8小时,他也没喊一声累,展现十足专业态度。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哈林专辑作品一览表:

  专辑名称 发行日期 唱片公司

  《伤心歌手》1986年12月12日福茂

  《报告班长》1987年福茂

  《我知道我已经长大》1987年福茂

  《错过的爱》1988年福茂

  《让我一次爱个够》1989年福茂

  《改变所有的错》1990年福茂

  《管不住自己》1991年福茂

  《顶尖拍档》1992年福茂

  《哈林音乐电台》1992年福茂

  《老实情歌》1993年福茂

  《原音重现》1994年福茂

  《靠近1995年》

  《哈林夜总会》1995年

  《请开窗》1996年

  《MTV Unplugged》1997年

  《哈林音乐频道》1997年

  《只有为你》1997年

  《哈宝宝我来了》1998年

  《哈林NO.1精选辑》1998年

  《别走EP》1998年

  《我最熟悉庾澄庆》1999年5月4日

  《哈LLYWOOD 哈林音乐电影院》2000年1月5日

  《海啸(blog)》2001年5月18日

  《哈世纪 Live Show》2002年1月22日

  《失物招领 爱你在庾式情歌蔓延时》2002年11月13日

  《哈林天堂》2003年6月6日

  《戒不掉》2006年7月14日

  《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2008年12月12日福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