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老公炒股赔10亿? 小S痛斥子虚乌有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22:19  金羊网-新快报
传老公炒股赔10亿?小S痛斥子虚乌有传言(图)
小S与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股市不景气,连艺人小S(传老公炒股赔10亿?小S痛斥子虚乌有传言(图))也受到波及。有传言指出,小S老公许雅钧股票惨赔10多亿元,夫妻俩有意变卖现居帝宝豪宅缓解经济压力,不过却遭小S郑重否认。徐妈妈也表示,如果继续以讹传讹,小S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解决。

  小S日前出席代言活动时,仍一脸轻松,对于外传许雅钧

股票惨赔一说,她立即撇清否认,她表示,全家住得好好的,贷款也都还清了,怎么可能需要卖房子周转,传言实在太夸张。

  从出道以来,小S一向将积蓄交给徐妈妈打理,婚后也是由徐妈妈再将钱交给女婿投资,面对女婿投资失败,甚至要变卖

豪宅的传闻,徐妈妈表示,这一次的金融风暴,在投资上确实有折损,但投资的钱又不是借来的,没有惨赔的问题,如果子虚乌有的传言继续以讹传讹,小S将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