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风骚爆乳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15  新浪娱乐
谢婷婷风骚爆乳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图)

球场献技的谢婷婷见到Kevin Poon即聊不停。

谢婷婷风骚爆乳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图)

谢婷婷穿低V背心显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26岁的谢婷婷(谢婷婷风骚爆乳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图))自从去年跟40岁的DJ交往之后,感情一直很稳定。近段时间,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谢婷婷工作量下降,没事就到男友酒吧大显球技,而且还当着男友的面与陈冠希(谢婷婷风骚爆乳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图) 听歌)干弟弟贴身调情。

  在当天晚上,身穿超Deep V背心的谢婷婷,独自在男友夜店的桌球室打球,闷了大半个小时,陈冠希干弟弟走近搭话,两人愈走愈近,之后更兴起打球比赛,玩得不亦乐乎,由于男方球技了得,令婷婷频频输球,不过,女方极好胜,玩完一局又一局。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