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速递送回礼 JM肖像巧克力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7:41  新浪娱乐
李嘉欣速递送回礼JM肖像巧克力曝光(图)

嘉亨的回礼——巧克力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许晋亨的亿元婚礼安排得可谓十分周详,昨天他们安排了速递公司专人将印上一对新人肖像的回礼巧克力送到逾百位朋友的府上,分享两人新婚喜悦。这份全程“法国制造”的回礼巧克力出自品牌Satie,是嘉欣受藤原纪香的婚礼的启发。纸袋上印有“When a man loves a woman”字样,内附6x6吋、写有“Just Married”的方盒,盒里分为九格,载有1.5x1.5吋、分别印有嘉欣与亨亨童年照及婚纱照的巧克力,十分温馨,估计这份回礼总共花费约三十万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菀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