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称与陈奕迅心照不宣 针灸导致双脚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容祖儿称与陈奕迅心照不宣针灸导致双脚痛(图)

容祖儿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护肤品活动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称与陈奕迅心照不宣针灸导致双脚痛(图) 听歌 blog)昨日(11月25日)出席韩国某护肤品牌活动。虽然连续三年担任代言人,但她笑称:“现在环境那么差,不减酬劳我便要偷笑了。”

  谈到好友陈奕迅(听歌)的父亲在北京求医,容祖儿坦言:“作为朋友,不需问太多,一切支持都在心里,碰面时大家闲谈搭着胳膊已经心照不宣,不开心也要生活,这情况发生在我身上也会很担心。”

  请同学上海看演出

  容祖儿又透露,一帮中学同学将组团于12月24日到上海欣赏她的

演唱会:“到时我会请他们看演唱会和吃饭,还会在演出后多玩两天。”另外,她表示近日因脚伤而接受针灸治疗,并笑称针灸后竟连另一边脚也痛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