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两任丈夫身世显赫 霍震霆罗康瑞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朱玲玲两任丈夫身世显赫霍震霆罗康瑞大比拼

霍震霆罗康瑞大比拼

  今年50岁的朱玲玲再婚,前夫霍震霆与新任老公罗康瑞都是来自显赫家族。

  霍震霆

  绰号:小霍

  年龄:62岁

  学历:美国南加州大学

  家底:父亲霍英东是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是首位港人跻身国家领导级别;家族坐拥约港币350亿元。

  成就:1969年起出任多间公司董事或高层。活跃于香港及国际体坛,由父亲提携成为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家族业务包括船务、码头、基建和石油等遍布各地。除山顶沙宣道大宅,个人物业还有普乐道和尖沙咀文逊大厦。

  罗康瑞

  绰号:上海姑爷

  年龄:60岁

  学历: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

  家底:罗氏家族执掌香港四大集团,父亲是香港鹰君集团已故创办人罗鹰石。

  成就:1971年在港创业并成立“瑞安集团”,在内地兴建“上海新天地”打响名堂。个人拥有中国基建港口、瑞安建业和瑞安

房地产,及在伦敦上市的中华汇臣地产。身家逾港币270亿元,早前金融
海啸
身家缩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震霆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