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复出胸部严重下垂 与异性勾肩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25  中国新闻网
萧淑慎复出胸部严重下垂与异性勾肩搭背(图)
萧淑慎(听歌)(左)勾着工作人员聊天。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台湾女星萧淑慎2度吸毒被逮形象大伤,最终以120小时的公益服务服劳役换取缓刑4年,她人前复出首部新戏《木兰花》,与萧蔷等女明星拍武打戏,台湾媒体称她胸部下垂,萧淑慎说:“每个人胸部都会有一高一低。”

  据报道,32岁的萧淑慎全面性复出,日前与萧蔷、姚采颖吴辰君(萧淑慎复出胸部严重下垂与异性勾肩搭背(图) blog)等人随《木兰花》剧组拍戏,当天所有美女皆成“霹雳娇娃”,应剧情需要在街头打架,轻飘飘的花拳加绣腿,众女玩得又疯又high。

  萧蔷虽是该剧第一女主角,现场最抢风头的仍属萧淑慎,休息1年多未拍戏的她身材有些变形。萧淑慎拍戏空档没闲着,记者发现她与工作人员互动密切,玉手一抬直接勾在男工作人员身上。昨萧淑慎解释:“我在拍戏现场跟工作人员都很好,他们工作很辛苦。”

  萧淑慎第1次跟萧蔷合作,怕不怕未来会有抢戏分情形发生?她说:“不会啦!萧蔷人很好。”而久未拍戏的她也坦承:“一开始拍戏很紧张,对这环境有些生疏,但导演王毓雅很帮我,在这危急时刻,还愿意给我机会,我会更谨慎,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淑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