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台庆夜搭阿姐秀胸 怕镜头急施脂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30  新浪娱乐
郭羡妮台庆夜搭阿姐秀胸怕镜头急施脂粉(图)

郭羡妮台庆夜搭阿姐秀胸

  新浪娱乐讯 今时今日做艺人真的不容易,不是会一点唱歌、跳舞就能红,尤其是电视台有这么多花旦,个个都想博出位,托胸、大露背样样齐,才能突围而出。例如最近在TVB台庆颁奖礼托胸托得很夸张的郭羡妮(Sonija),就凭一副令人窒息的身材成功“弹”出,因为她当晚正好坐在阿姐汪明荃(听歌)后面,每次拍到阿姐,就“搭单”拍到她的胸,如此又可以出位啦!

  力抗新人

  不过,不要以为Sonija只在镜头前搏到尽,原来她私下也很“敬业”!事缘早前她跟其他花旦、小生一起为台庆彩排,花旦们为求方便,很多都不施脂粉示人,当中只有“港姐”出身的Sonija一见有记者探班,立即要求暂停彩排,再以9秒9极速走到一边。记者都在猜她因为什么事走得这么急,原来她是奔去化妆扮靓,她这种行为就叫“专业”!不过那也难怪,近期有这么多新人花旦辈出,而且又碰上金融

海啸,不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点,又怎么能多见报、多接工作呢?挣钱不容易啊!(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