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买安全套不尴尬 蒙嘉慧否认强迫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8:35  新浪娱乐
汤盈盈买安全套不尴尬蒙嘉慧否认强迫男友(图)

曹永廉、蒙嘉慧、马德钟、汤盈盈、陈锦鸿和陈敏之合力宣传关怀艾滋病患者讯息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blog)蒙嘉慧(blog)及陈敏之等26日出席活动,希望大众不要戴有色眼镜看待艾滋病患者。汤盈盈表示加拿大有完善的性教育,而香港则较保守,连买安全套也感到尴尬。至于蒙嘉慧则透露7月时曾到柬埔寨探访,看见不少因母体感染艾滋病的小朋友,相当心酸。对于有报道说她强迫男友郑伊健(听歌)出席布道会,她说:“好无奈!不可能逼他的!布道会的票比演唱会的更难求,如果我有多的,会给那些记者,净化一下他们!(说你放料给传媒?)难道我放料叫他把我写坏一点吗!我不会被这种报道影响。”她并表示有意与伊健和朋友圣诞期间到外地旅行。(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