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汤盈盈提议多设安全套售卖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21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七月八日,香港艺人汤盈盈在海港城出席一护肤品牌新产品发布会,以破冰形式为活动拉开序幕。青春迫人的汤盈盈在电视剧饰演的角色常常深入民心,深得观众喜爱。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汤盈盈、陈敏之、马德钟陈锦鸿、曹永廉、蒙嘉慧与乐易玲昨日出席“关怀爱滋”活动,汤盈盈表示在加拿大生活时,当地早已关注艾滋病教育,但香港是近几年才开始多作宣传。

  她说:“加拿大提倡用安全套,令

艾滋病不会蔓延,但香港人对于买安全套很尴尬,除了便利店外,其它地方买不到。”

  她提议政府应在多个地方设置安全套售卖机,令多些人懂得使用。

  陈敏之表示艾滋病有上升趋势,而且年轻化,而她身边没有朋友患艾滋病,她说:“希望有机会探访艾滋病人,但我很眼浅,怕见到病人会忍不住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