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眼鼻加长否认整形 和唐季礼从未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眼鼻加长否认整形和唐季礼从未恋爱(图)
林心如(林心如眼鼻加长否认整形和唐季礼从未恋爱(图) 听歌 blog)脸皮紧绷,眼头和鼻梁与过去相比都看似变长,引发整形揣测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昨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发片记者会,她佩戴价值上千万元的钻石项链和戒指出场,但脸皮紧绷,眼头和鼻梁与过去相比都看似变长,引发整形揣测,对此她经纪人谭君平否认:“心如绝不可能在脸上动刀。”

  林心如昨浓妆上阵,但脸部看起来不自然,经纪人解释:“应是她每次露面,配合的化妆师不一样,才会呈现不同的感觉,这次记者会的眼妆就比较浓。”

  她否认整形,也全盘推翻和唐季礼的旧绯闻,外传交往过的2人已分手,但她坚持:“从来没有在一起过,我们是朋友。”倒是另一位绯闻男友苏有朋(林心如眼鼻加长否认整形和唐季礼从未恋爱(图) 听歌 blog)透过VCR大方祝福她发片:“不管你做什么,不管你在哪个领域,我都会支持你。”另一偶像男星明道(林心如眼鼻加长否认整形和唐季礼从未恋爱(图))也祝贺,却说:“原来你会唱歌耶!”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