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雨霏电脑坏不敢维修 与陈冠希划清界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54  新浪娱乐
吴雨霏电脑坏不敢维修与陈冠希划清界线(图)

吴雨霏称电脑坏不敢维修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Kary)与周柏豪26日日出席某手机新品发布会。Kary爱用手机拍照,但强调自己单身,手机里没有亲密照。她坦言手机内的照片多上载至博客跟歌迷分享,自己只影死物不影人。是否因艺人裸照风波影响,平日拍照特别小心?Kary说︰“不是,身为艺人要小心,我的电脑坏了都不敢拿去维修。”

  大家已没联络

  语毕,她更与陈冠希(Edison)划清界线,表示大家已无联络。提及Edison于电影《跳出去》的戏分被删,Kary说︰“是吗?不知你想我点答。”指她从前都支持Edison,Kary说︰“又不是,那件事后我们都没有支持,也没MSN,找不到他。”

  周柏豪否认取代Edison

  周柏豪则被指取代Edison任Levis代言人,他说广告商定期找不同的代言人,自己与薛凯琪代言中国及香港,并强调Edison身价高,自己只是新人价。(孙慧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