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出席护肤品牌活动 露背装性感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11  新华网
郭羡妮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露背装性感抢镜(图)

郭羡妮

郭羡妮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露背装性感抢镜(图)

郭羡妮光滑美背

郭羡妮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露背装性感抢镜(图)

郭羡妮做宣传

  11月26日,郭羡妮(Sonija)、施念慈等出席护肤品牌活动,Sonija的大露背装最抢镜,她表示近日正忙于拍摄《古灵精探2》,由于之前也跟一班演员合作过,所以今次大家有默契下,拍摄进度也快些,她还可以抽时间出席活动赚外快,圣诞黄金档期也有不少工作在倾洽中。有传“慧妍雅集”永远荣誉会长朱玲玲和男友罗康瑞将于本周未结婚,Sonija表示未有所闻,之前她跟朱玲玲见过面,觉得对方好靓。

  谈到最近娱乐圈喜事重重,陈慧琳(郭羡妮出席护肤品牌活动露背装性感抢镜(图) 听歌)李嘉欣也结婚,Sonija听后大叫好呀,问她可有心痒想结婚?她直言这没有得痒,有传她与“通菜街林峰(听歌)”拍拖?她说不是拍拖,只是跟朋友吃饭,大家别误以为她拍拖,断她米路,更呼吁有心追求她的人即管来追她,她的择偶条件最紧要好人及有健康生活,接受她做这行时间不稳定,有爱心和喜欢bb,因为她也很喜欢bb。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