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否认八大家规 自称没怀孕但想生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嘉欣否认八大家规自称没怀孕但想生女儿(图)
场面轰动

李嘉欣否认八大家规自称没怀孕但想生女儿(图)
手戴婚戒

李嘉欣否认八大家规自称没怀孕但想生女儿(图)
李嘉欣容光焕发CFP供图

  荣升“许太”的李嘉欣,新婚才过2天,就公开出席香港某商场活动继续工作“捞金”,以行动打破“许家八条家规”一说,并称“如果有这些家规,我就不会嫁了”。她还透露,自两人确立恋人关系后,许晋亨就经常给她“零花钱”。

  否认“八大家规”

  前天,李嘉欣与张震参加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和十周年庆典。婚后“闭关”一日的李嘉欣容光焕发,身穿华伦天奴吊带礼裙,手戴碎钻结婚戒指,依然沉醉在新婚的喜悦之中。她说事前还以为自己不会落泪,但想不到在婚礼上抱着母亲时眼泪不自觉地就流下来,“妈妈和老公都有落泪,妈妈还不断叫我不要哭,否则妆容都化掉了,但我止不住”。她说除了不舍之情外,还因为许晋亨给了她“催泪承诺”,令她十分感动;而妈妈并没有什么训示,只是对许晋亨说:“把女儿交给你了啦!”

  至于传闻她嫁入许家要遵守“八大家规”,李嘉欣则视作笑话:“真是好奇怪,居然有人帮我定家规,好像回到了咸丰年的裹脚时代。其实我的公公婆婆很新潮的,如果有这些家规,我就不会嫁过去了。难道去受罪吗?”她说自己和公公婆婆关系一直都很好,结婚当天公公婆婆还大赞新人有夫妻相。

  没怀孕但想生女儿

  至于有香港周刊引用许晋亨妈妈身边朋友的消息,指李嘉欣已有两个月的身孕,李嘉欣则含笑否认说:“不是啦,我还没有怀孕。许多朋友已经在网上跟我说‘早生贵子’,我会顺其自然。不过如果生的话,我会比较喜欢女孩子,因为女孩子比较省心。”

  至于她完成手头的工作后会否退出娱乐圈,她就表示会继续工作。有传许家两老赠送了价值1亿元的豪宅作礼金,她说新居仍未准备好,而无论婚礼还是将来的居所,都是“讲心不讲金”的。说到老公有否给予她可观的家用,她就喜滋滋地说对方一直“很支持”,从拍拖开始已给她生活零花钱。

  同情大刘讥讽赌王

  这边厢“嘉亨恋”修成正果,那边厢李嘉欣的旧爱刘銮雄(大刘)“后宫争宠”风波不断。在李嘉欣婚礼当晚,大刘的座驾在突围媒体的跟拍时被划花,惹得他终于发飙。李嘉欣对大刘表示同情:“其实我结婚那天车身和车窗也被跟拍的记者划花,所以他(大刘)的心情我能够体会,大家都谅解一下吧!”有媒体问李嘉欣会否致电安慰大刘,她说:“我想他不需要我的安慰,你们不要逼他太紧就好了。”

  正如李嘉欣所说,世事往往巧得令人吃惊。嘉亨婚礼当天,许晋亨前岳父、赌王何鸿燊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生日庆祝活动。25日是赌王大寿,李嘉欣就送上祝福:“祝他长命千岁、富贵逼人,继续为大家制造娱乐话题,让杂志天天有料写!”在祝福之余却语带讥讽,看来她对何鸿燊屡屡出言讥讽他们的婚事也耿耿于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