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叹息好友刘嘉玲未嫁许晋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君如叹息好友刘嘉玲未嫁许晋亨(图)
吴君如刘嘉玲是好姐妹

  吴君如24日晚在其主持的电台节目里恭贺李嘉欣新婚之喜,还自爆曾发短信问李嘉欣当晚有没有洞房,“不过我当然不会把答案告诉大家,这是我的‘独家内幕’”。吴君如与许晋亨的旧爱刘嘉玲(听歌)是好姐妹,她自称“有点唏嘘”:“当年跟着嘉玲曾经进入过石澳这间大屋开Party,过了二十年后,女主人却不是她(嘉玲)。当年以为她十拿九稳,因为他们那时好火热。”(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