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9日13时林志颖做客聊“小旋风这1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预告:29日13时林志颖做客聊“小旋风这17年”

成熟长大的林志颖依然魅力无敌

预告:29日13时林志颖做客聊“小旋风这17年”

1992年林志颖出道,宣告“小旋风时代”的到来

预告:29日13时林志颖做客聊“小旋风这17年”

小志凭借他让阳光都自叹不如的笑容风靡全亚洲

  新浪娱乐讯 17岁出道的“小旋风”林志颖(预告:29日13时林志颖做客聊“小旋风这17年” 听歌)今年迎来自己出道的第17个年头,在这个别具意义的“双17”日子里,他将带着自己17年来的感动和梦想,带着和颖迷们17载的晴·雨回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11月29日下午13时林志颖与你相约,敬请各位网友关注新浪娱乐主题聊天“林志颖这17年”,点击此处留下你最想问小志的问题,幸运的话将得到小志的亲自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9日13时开通)

  1992年林志颖一出道,立刻凭借他阳光的笑容、无敌的魅力风靡全亚洲,由于来势“凶猛”,青春无惧,小志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好听的外号“小旋风”。转眼17年飞逝,“小旋风”已长大成熟,但那份曾经感动你我的音乐回忆和青春岁月里的成长梦想却从未改变,对于颖迷们的执著和等候小志也始终铭记。10月17日小志举办了时隔14年自己在内地的首场个唱,他与阿Sa合演的音乐剧《骑士星光》也正在各地陆续上演,还有新EP、新专辑、新影视作品,小志都将一一与你分享!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