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武术界举办活动 纪念李小龙诞辰68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是李小龙诞辰68周年纪念日,由北京少林武术(首都武术界举办活动纪念李小龙诞辰68周年)学校联合首都近20所高校的武术协会共同发起的为期一个月的图片展和电影展,在今典集团北京今日时代数字影院拉开帷幕。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影迷们自发成立了“龙哥联谊会”。期间还举办电影展和有关李小龙的论坛,并计划在首都高校、北京地区武术学校举办《纪念李小龙图片巡回展》和《中国武术与传统文化》巡回报告会。 (京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