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自曝三年内不结婚 称撒娇驭夫才高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2:46  金羊网-新快报
吴佩慈自曝三年内不结婚称撒娇驭夫才高明(图)
吴佩慈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如果要结,我想我们会定在3年后。”时尚女王吴佩慈近日做客“快乐大本营”,直言自己3年内暂不考虑婚嫁,还透露女人要靠撒娇等手段来驭夫方才显得高明。

  时隔多年再度出专辑、与男友P先生爱得痴缠的吴佩慈近来可谓爱情事业双双丰收。近日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现场,吴佩慈谈及男友甜蜜四溢,不仅透露恋爱经,还透露靠撒娇等手段驭夫有术。

  谈到婚嫁,吴佩慈坦言:“如果要结,我想我们会定在3年后。”她说:“我蛮会撒娇的,我是家里除妈妈外唯一的女性,所以从小讲话就比较嗲一点。谈恋爱时如果与男友吵闹,只要他一开口抱怨,我便会开始撒娇。我希望这种撒娇的功夫能一直延续下去,一直用到我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