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撞额哭不停 张柏芝遇粉丝截击婆婆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7:27  新浪娱乐
Lucas撞额哭不停张柏芝遇粉丝截击婆婆开路

柏芝正在哄撞伤前额的Lucas

  新浪娱乐讯 弄儿为乐的张柏芝(Lucas撞额哭不停张柏芝遇粉丝截击婆婆开路 听歌),11月27日与婆婆狄波拉及爱儿Luca(听歌)s喝茶,期间有粉丝要求签名,但正值Lucas淘气大哭,要由拉姑护驾打发粉丝!

  11月27日下午5时许,新浪娱乐在中环置地广场巧遇身穿便服、戴上墨镜及毛线帽的柏芝,她手抱Lucas,与婆婆狄波拉及2名佣人到露天Café喝茶。Lucas对圣诞布置十分好奇,不时东张西望,柏芝则小心翼翼地喂他,同时与婆婆言谈甚欢。

  后来Lucas起身时,前额不慎撞到桌角,马上放声痛哭,为免骚扰食客,柏芝即抱他离场,但Lucas一直不肯收声,柏芝只好向婆婆求救,可惜婆媳合力哄了半天,Lucas仍愈哭愈大声,场面尴尬!此时有女子拿着纸笔向柏芝索取签名,柏芝礼貌地点点头,拉姑见状则断然拒绝,示意不是适当时刻,该女子只好黯然离开。

  拒答会不会生牛宝宝

  Lucas哭足20分钟才收声,一行人也随即埋单。新浪娱乐问柏芝能不能做访问?会不会生牛BB?她全程笑而不语,至于被问及如何过圣诞的拉姑则说:“我跟孙子去吃圣诞大餐!(泰国暴乱,会不会短期内去拜神?)我们一家人刚去回来!”柏芝与Lucas登车后,拉姑向孙儿索吻,Lucas即把小嘴贴在拉姑脸上,柏芝即大赞:“Good Boy!”Lucas离开时还挥手拜拜,十分精灵!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