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再婚叶倩文紧张守秘 林子祥送歌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17  新浪娱乐
朱玲玲再婚叶倩文紧张守秘林子祥送歌祝福(图)

叶倩文及林子祥亲自为好友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叶倩文(听歌)(Sally)连日来为好友朱玲玲婚宴张罗,紧张程度不下于新娘,平日健谈的她对好友结婚完全“封口”,对新浪娱乐一切提问只以短讯回复,她表示很明白传媒职责,但希望大家明白她尊重好友不便受访。昨天新浪娱乐致电Sally多次,至昨午二时半终获接听,她在匆忙间听到是新浪娱乐即大叫:“哎呀!我不能跟你讲呀!”语毕即挂线,据悉当时一对新人正准备行礼。

  Sally为好友出心出力,老公林子祥(听歌)(阿Lam)也用歌曲祝福一对新人,因朱罗拍拖时,罗康瑞不时用阿Lam的情歌哄佳人,例如年前朱玲玲赴上海出席罗康瑞公司的

房地产晚宴时,便凭歌寄意由阿Lam在台上献唱《When a man loves a woman》点唱给朱玲玲,而罗康瑞当晚也被阿Lam与Sally拉上台合唱一曲《选择》,令台下的朱玲玲无比甜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