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罗康瑞结婚成佳话 张天爱赞二人天生一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22  新浪娱乐
朱玲玲罗康瑞结婚成佳话张天爱赞二人天生一对

对于好友朱玲玲再遇第二春,张天爱大感雀跃。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与罗康瑞结婚一事成为城中佳话,身为新娘好友的张天爱大表赞成,前晚她出席活动时说:“最好啦!如果是真结婚的话。我最赞成再婚,是女人的第二个青春,我是个成功例子。(她有没有跟你提过?)她不想说太多。我不是说结婚,我是说结姻缘!其实结不结婚都不重要,仪式而已!(送什么给她,有什么祝福的话?)我什么都送给她,希望她结不结婚都这么开心。(觉得罗康瑞能不能给她幸福?)一定啦!她人这么好,他们很合衬。”(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