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婚礼造型高贵 星级发型师大赞靓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23  新浪娱乐
朱玲玲婚礼造型高贵星级发型师大赞靓太(图)

朱玲玲婚礼的发型师

  新浪娱乐讯 这次朱玲玲婚礼的发型师是国际知名的星级发型师颜天发(David(听歌) (听歌)Gan),他是不少华人巨星必找的美发师,包括章子怡(朱玲玲婚礼造型高贵星级发型师大赞靓太(图))巩俐刘嘉玲(听歌)等。David说:“我帮新娘设计了一个高髻发型,好Elegant(高贵),配合她婚宴那套红色斜肩晚装,她早、午、晚换了三套衣服,而且身上戴满钻饰。”他透露本身不认识朱玲玲,是叶倩文(听歌)介绍,不过他大赞新娘:“她是我做发型的太太中最靓的一个。”最后他收到一封印有罗字的大红包作酬劳。(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