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康瑞不爱江山爱美人 弃政恋朱玲玲成美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25  新浪娱乐
罗康瑞不爱江山爱美人弃政恋朱玲玲成美眷(图)

朱玲玲能再觅得有情郎,当然喜上眉梢!

罗康瑞不爱江山爱美人弃政恋朱玲玲成美眷(图)

朱玲玲与罗康瑞相恋多年

  新浪娱乐讯 自古有云“不爱江山爱美人”,罗康瑞在政坛原本有可能一片光明,但自与朱玲玲相恋后,最终决定要“抱得美人归”,甘愿放弃从政,爱情的魔力确实伟大!

  苦恋八年的“罗朱恋”,昨天开花结果,两人在新加坡低调举行婚宴,朱玲玲正式成为罗太。有“上海姑爷”之称的罗康瑞,仕途原本一片光明,曾担任港区政协委员,亦曾是特首的热门人选,但自从与朱玲玲恋上后,政途大受影响。据悉,社交圈有传罗康瑞因与朱玲玲相恋,而备受压力,有人曾向罗康瑞透露,如果他要从政,就必须放弃恋情,最后罗康瑞不爱江山,只爱美人,逐渐淡出政坛,只专心个人事业发展。

  打Golf哄岳父

  罗康瑞与朱玲玲相识逾二十载。罗康瑞出身于建筑世家,凑巧朱玲玲父亲亦做木材生意,两家甚有渊源,罗康瑞自爆曾和朱玲玲老父打Golf,再加上朱玲玲闺中密友叶倩文(听歌)林子祥(听歌)夫妇为两人牵红线,故“罗朱”由好友成为恋人。

  另一边,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曾于30年前举行世纪童话婚礼,轰动全城,惜最后仍离婚收场。据闻,含着金钥匙出世的霍震霆,不乏少爷(听歌)脾气,双方生活协调出现问题,加上性格文静的朱玲玲,以家庭为主,但霍震霆则“只爱江山”,过于醉心体育事业,忽略家庭,两人婚姻出现分歧,最后童话幻灭,婚姻破裂。

  另一方面,罗康瑞与前妻何晶洁亦常产生摩擦,最后离婚收场,不过何晶洁仍关心前夫,并留意他和朱玲玲的恋情,早前曾向友人表示,知道朱玲玲已迁入浅水湾的Manhattan Tower,方便与罗康瑞约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