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顾全霍家体面 新加坡行礼避传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28  新浪娱乐
朱玲玲顾全霍家体面新加坡行礼避传媒(图)

朱玲玲与罗康瑞相恋多年

  新浪娱乐讯 霍英东一向对朱玲玲这位新抱爱护有加,即使她与霍震霆离婚后,当年仍健在的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依然疼爱朱玲玲,为了顾全霍家体面,加上一对新人作风低调,所以“罗朱联婚”选择远离香港,避开传媒追访。虽然上海是罗康瑞的地头,不过朱玲玲与罗康瑞怕冷,故选择新加坡这热带国家举行婚礼!

  全城网民送祝福

  朱玲玲下嫁罗康瑞的消息传出后,引起香港全城热话,网友纷纷在讨论区留言,大部分都是恭喜一对新人,网友FBI说:“多年苦恋,终修成正果,恭喜!”不过由于有不少港姐均嫁入豪门,网友Just4U反问说:“豪门好像专为港姐而设,香港的富豪除了港姐之外,就没有其他选择?还是觉得娶港姐是身份的象征?”网友S则顽皮地说:“结婚比她儿子还快?”而网友CC大赞朱玲玲是历年来最美的港姐,最后写上“祝福”两字。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