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蜜月推到新年后 婚后三天开工赚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10  长沙晚报
李嘉欣蜜月推到新年后婚后三天开工赚千万(图)

李嘉欣在香港又一城参加圣诞亮灯仪式

  本报综合消息 李嘉欣虽然荣升许家少奶奶,但她依然专注事业,除了下月12日将到大连为时代广场担任开幕嘉宾外,现在还在接洽三个广告,若三个广告均成功接洽,酬金保守估计高达八位数字。工作排得如此密,所以嘉欣直到农历新年前也没有时间放假,至于会否等到农历新年完成手头上工作后度蜜月,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说:“嘉欣从来都不会请假,她只会问这段时间有没有工作要做,没有的话先会计划自己的事情,不会影响工作。(周日在福临门摆喜酒?)没接过这个通知。”

  另传许家两老送价值一亿元的

豪宅作礼金,李嘉欣25日亮相时指新居仍未准备好,目前仍住在家中,无论婚礼还是将来居所都是讲心不讲钱的。问到她下月是否摆三日喜宴,她则笑着表示不会公开,但多谢传媒爬山采访她与亨亨的婚礼。说到老公有否给予可观生活费,她只说对方一直很支持,从拍拖开始就已很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