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珊身材发福逛超市 晋升师奶墨镜掩倦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25  新浪娱乐
陈慧珊身材发福逛超市晋升师奶墨镜掩倦容(图)

陈慧珊在超市内买菜,准备回家煮饭。

陈慧珊身材发福逛超市晋升师奶墨镜掩倦容(图)

昔日花旦陈慧珊近年变成发福师奶,日前一家三口在中环逛街购物。

  新浪娱乐讯 婚后的陈慧珊(听歌)虽然不时被传要复出拍剧,但近年却见她专心相夫教子,还经常一家三口享天伦乐。日前下午约三时,陈慧珊又与老公及女儿,前往中环逛街购物。当日现场所见,全职做家庭主妇的陈慧珊又发福了不少,她还戴上墨镜遮掩倦容。

  陈慧珊先往一间时装店逛,其夫则推着婴儿车在门外等候,她逗留约十分钟后步出却未有收获。一家三口随后又到附近超市买菜,陈慧珊于店内买了大堆冻肉及调味料后,便与老公排队付款走人,赶回家煮饭。(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慧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