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 “年轻人仍喜欢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8:40  新闻晨报
黄秋生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年轻人仍喜欢他”
黄秋生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香港寰亚公司与法国投资者合资的新片《复仇》,日前开始在香港旺角闹市取景拍摄,演员阵容除了黄秋生、林家栋等,还有法国知名演员约翰尼·哈里戴。黄秋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近来一直和陈冠希有联络,他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

  电影《复仇》讲述哈里戴从法国赴港复仇,欲找黄秋生协助,但来到香港,他人生路不熟,下雨天在人群当中也认不出秋生,显得一脸茫然。黄秋生接受采访时称,他在影片开拍前并不认识哈里戴,上网查看后才知对方在法国已红了几十年。

  身为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难免被问到陈冠希的近况,他称双方一直有联络,但自己只是关心陈冠希的近况,大家闲话家常,没再问“艳照门”的事情。黄秋生直言:“总之他开心就可以,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好的,其实我本想告诉他,我曾经问过好多年轻人,他们都说还很喜欢他。”黄秋生表示陈冠希将来如果能在美国发展最好,不然也不妨回香港,能够两地发展都不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秋生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