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最爱霍启刚 乐基儿已准备好做黎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9:13  新浪娱乐
郭晶晶最爱霍启刚乐基儿已准备好做黎太(图)

郭晶晶为《大日子》创刊号拍摄的封面

  新浪娱乐讯 准婆婆朱玲玲结婚,郭晶晶(郭晶晶最爱霍启刚乐基儿已准备好做黎太(图) blog)则为婚庆杂志《大日子darizi》拍摄创刊号封面,前晚《大日子darizi》高级婚庆时尚媒体举行庆祝酒会,早前与男友霍启刚传情变的郭晶晶在杂志中说:“男朋友是我的最爱,因为要一生一世对着他。”似有隔空向男友传情之意。被誉为跳水王后的她,又说不想称后,只想当“公主”,并直言想参加下届奥运:“我很想参加下一届奥运,如果可以再拿奖就完美了。但很多人都叫我退役,因为再参赛就要继续训练,所以现在正在考虑中。”

  至于与黎明(听歌)爱得如胶似漆的乐基儿,出席酒会时不讳言已准备好当黎太:“无论何时何地(求婚)我都会答应,因为I Really Like Him,希望五年后做黎太啦!”她并憧憬着在沙滩举行赤脚婚礼,穿上漂亮婚纱边喝啤酒边吃鸡翅。(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