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5年后退休构思赤脚婚礼 渴望成黎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3:18  新浪娱乐
乐基儿5年后退休构思赤脚婚礼渴望成黎太(图)

乐基儿出席庆祝球会

乐基儿5年后退休构思赤脚婚礼渴望成黎太(图)

乐基儿与同场明星竞艳

乐基儿5年后退休构思赤脚婚礼渴望成黎太(图)

黎明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香港,乐基儿(Gaile)与黎明(听歌)多次传出婚讯,二人都没有承认过。不过乐基儿打算5年后退休,希望到时已经是黎太。任何时间和地方都可以结婚,因为她真的很爱黎明。

  乐基儿、何志恩和张继聪(听歌)等11月27日出席“大日子”的庆祝酒会。乐基儿大赞第一期的封面女郎郭晶晶(乐基儿5年后退休构思赤脚婚礼渴望成黎太(图) blog),她很喜欢看跳水,把郭晶晶视为偶像,还获得大会送给她郭晶晶亲笔签名的《大日子》书刊。最近不少名人结婚,她觉得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梦想的婚礼,看到别人实现梦想也会很开心;她自己的梦想是有个烧烤派对的婚礼,大家赤着脚喝啤酒。问她会否要黎明唱歌?她笑着说:“平时听过很多了。”

  在台上,主持问她何时答应结婚时,她答道:“Anytime,anyplace,because I really love him。(任何时间和地方都可以结婚,因为我真的很爱黎明)”,十分甜蜜。

  5年后退休

  乐基儿刚学完3年的艺术课程,她说可能5年后会再继续读。问她是否5年后退休?她说:“不想退也要退,年纪大了。”她说现在有些工作不会接,要适合自己的年龄,过几年她会减少工作。她笑着说自己很喜欢下厨,相信自己会变大肥婆。记者笑她5年后可能是黎太了,她笑说:“希望啦!”

  乐基儿在圣诞节会联同多位同学举行展览,每人展出一幅画,地点还没定,不过不会在新屋内举行。提到熊黛林被客户投诉,说太多感情事,乐基儿表示不知道,也没有人向她投诉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