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罗康瑞甜蜜赴澳 叶倩文走秘道避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43  新浪娱乐
朱玲玲罗康瑞甜蜜赴澳叶倩文走秘道避记者(图)

朱玲玲和罗康瑞已出发到澳洲度蜜月,过二人世界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与罗康瑞日前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引来大批传媒追访,作风低调的二人没有透露婚后的行程,原来二人已经启程到澳洲度蜜月,展开快乐的新婚之旅!

  荣升幸福少奶奶的罗太朱玲玲与罗康瑞,一举一动均成为传媒焦点,前天二人在新加坡五星级的四季酒店筵开六席,与挚友亲朋分享最甜蜜的时光。朱玲玲没有穿上婚纱,当晚以美丽晚装示人,高贵大方,果然是最美丽的港姐。朱玲玲全程带着甜蜜笑容,虽然感动,但没有流泪,而好姐妹叶倩文(听歌)及丈夫林子祥(听歌)不时上前与她拥抱,场面温馨幸福!虽然有报道说罗生罗太昨晚在大潭美国会所补摆喜酒,大批传媒到场守候,但这个消息并非事实,两位主角亦没有现身。

  叶倩文走秘道避记者

  行事低调的朱玲玲和罗康瑞,前天现身让传媒拍下牵手的甜蜜合照后,一直没有透露行程。据悉,罗生罗太已经启程到澳洲度蜜月,享受当地的阳光与海滩,过甜蜜的二人世界。而朱玲玲儿子霍启人、父母及亲友已经乘私人飞机返港,前晚12时许,启人和朱玲玲父母回港,但三人见记者即回避镜头。至于好友叶倩文于昨天约下午五时返港,大批记者即涌到闸口等候,不知道是不是为免再摆乌龙误认记者,她没有从抵港大堂离开,而是匆匆从秘密通道上车,而林子祥则没有现身。

  “星级”蜜月之旅

  一对新人婚后去度蜜月相信是必然步骤,而以下数对“星级”夫妇的蜜月之旅更是非常特别,甜蜜满泻!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朱玲玲罗康瑞甜蜜赴澳叶倩文走秘道避记者(图) 听歌)

  在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后,伟仔及嘉玲马不停蹄地到印度蜜月,期间二人拜会当地甚有名气的大宝法王,还获法王祈福和与法王共进晚餐,可谓非常“有面子”!

  蔡少芬(blog)张晋(blog)

  蔡少芬(Ada)和老公张晋于年初结婚后到日本度蜜月,期间穿上情侣装拍下大量搞笑合照。度蜜月后,二人迫不及待在各自的博客上载大量照片,大晒幸福!

  卢淑仪、李克勤(听歌)

  克勤夫妇于2006年11月底结婚,但二人早在当年5月就到英国预支蜜月和到曼联(朱玲玲罗康瑞甜蜜赴澳叶倩文走秘道避记者(图))的主场奥脱福拍摄结婚照,对身为曼联迷的克勤来说肯定一世难忘!

  豪门少奶各具气派

  朱玲玲和李嘉(听歌)欣相隔11年当选港姐冠军,两位“最美丽的港姐”,不约而同在同一周内嫁入豪门。

  李嘉欣:38岁,1988年港姐冠军及国际亲善小姐

  46岁的许晋亨,祖父是已故船王许爱周,他在父亲许世勋的中建企业出任董事,许氏家族资产200亿港元。

  婚礼11月23日在许家石澳7亿豪宅举行,邀请50宾客豪享顶级白松露和鱼子酱,连布置和8克拉婚戒共花一亿港元。

  朱玲玲:50岁,1977年港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

  60岁的罗康瑞,父亲罗鹰石是鹰君集团创办人,他本人创立瑞安集团主攻地产和建材,并兴建“上海新天地”,身家约270亿港元。

  “千万婚宴”非常浪漫,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行,在双方家人和挚友见证下,以百万元情侣手表和名贵黑玛瑙婚戒定情。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