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尹志强不能进食 女友米雪称其状态很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49  新浪娱乐
传尹志强不能进食女友米雪称其状态很好(图)

尹佬情况好转,米雪心情也不错

  新浪娱乐讯 吴雨霏(听歌)(Kary)、米雪王菀之(听歌)(lvana)及小肥(听歌)昨天出席“伤健共融烹饪总决赛”。最近有传男友尹志强(尹佬)不能进食,米雪说他插管只是暂时性的:“他可以下地走动,状态可以用Very Good形容,还能回家休息,不过他想念医生和护士,才偶尔会到医院休养一下!”她有信心男友可出席外甥梁汉文(听歌)喜宴(传尹志强不能进食女友米雪称其状态很好(图)),但一定不能吃油腻食物,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在家中度圣诞。提到无线裁员,米雪慨叹现在是艰难期:“我会帮失业的同事找工作。”

  至于Ivana(听歌)对唱片公司抵制“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她坦言曾向公司了解,但不便公开,问到可会出席颁奖礼,她说:“要看公司安排的档期,就算不去也有原因!”而感冒病毒入肠的Kary,仍无惧寒风(blog)穿上短裙,被嘲“地狱厨神”的她还下厨煮食:“这次很安全,不过我叫他们准备了灭火筒。”(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