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军翔日本败家购物血拼 花2万狂买花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29  新浪娱乐
贺军翔日本败家购物血拼花2万狂买花内裤(图)

贺军翔在东京买了不少造型特殊的小内裤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blog)自称最近有“购物癖”,平时有钱没地方花,一逮到机会就大开杀戒。日前他到日本东京宣传三立《斗牛,要不要》,即使2天内仅空档4小时,他照样血拼花掉1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万元),尤其买了6件花样鲜艳小内裤,每件都逾千元台币。

  内裤S号嫌紧绷

  贺军翔说,前阵子在内地

横店拍戏,有钱没处花,当时他就砸了4万元台币买6架遥控飞机、汽车;返台后继续买,
笔记本电脑
、桌上电脑、PS3游戏机外加一堆游戏盘。到东京多了为新戏置装的理由,买靴子、衣服、帽子和内裤等,他说:“日本的内裤颜色花样比较特别。本来想买蝙蝠侠,结果Size只剩S,对我太紧绷,只好改买蜘蛛侠。还有一件粉红底、布满小绵羊的图案,上面还镶了一颗钻。”看来偶像也有闷骚一面。

  《斗牛》后,台湾近8个月没贺军翔作品曝光,昔日同门兄弟阮经天(blog)人气愈来愈高,问他双方还联络吗?他说:“他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有打给我聊天,可能有点压力吧。”后来他们再也没联络,他解释:“我们本来就不常联络,很久一次,后来我又换了电话。”(Appl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贺军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