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大裁员艺人冻薪 薛家燕续约薪水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继无线宣布今日裁减幕后人员212人之后,高层乐易玲前日在活动上首次透露,所有新续约的艺人需全面冻薪。刚谈签新合约的薛家燕成为首个被冻薪的艺人。对此,多位艺人也欣然接受。陈豪(blog)李诗韵等更表示愿意减薪共度时艰。

  乐易玲前天直言无线上半年赚钱,但公司员工众多,金融

海啸又未平息,为了让公司在这几年健康正常地运作下去,才有裁员的计划。

  此外,乐小姐更首次透露这次风暴波及幕前艺人。她表示旗下新续约的艺人全部需要冻薪,就像2003年“非典”期间所有艺人冻薪的措施一样,措施只影响合约到期的艺人,旧合约未到期的艺人则不受影响。被问到怕否因此流失艺人,她坦言其他公司亦要面对同一问题。

  薛家燕刚好在裁员潮下约满无线,她透露与无线已谈妥续约条件,由于最近太忙,所以还未动笔。被追问新约有否被减薪?薛家燕说:“没有减亦没有加,保持现状,与无线合作12年,关系良好。”一直有传要与无线改签经理人合约的夏雨(无线大裁员艺人冻薪薛家燕续约薪水不变 blog)则表示还没开始谈,同时表示价钱不是首要问题,只要公司都给机会赚外快。杨怡说:“我没被压价,最近买了30多万(港元)的小跑车奖励自己,其实很多公司都不加薪,不减已经不错了。”杨思琦说:“我比较好彩,两个月前续新约,还有加工资。”

  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