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以翔发誓没女友 称桂纶镁是“哥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28  新浪娱乐
高以翔发誓没女友称桂纶镁是“哥哥”(图)

高以翔(右)被桂纶镁电到

  新浪娱乐讯 彭于晏(blog)和高以翔因为拍电影而结为好友,两人不仅是3C产品发烧友,交女友的品味也有志一同,绯闻对象恰好都是“蔡”姓女歌手,不过两人在接受《东风娱乐通》专访时,对感情问题不但大打太极,甚至“摸着良心”表示现在都没有女朋友,不过高以翔坦承,他喜欢桂纶镁,可惜对方不领情,只当他是好兄妹,他笑道:“不过桂纶镁是哥哥,我是妹妹。”

  有时尚F4(听歌)之称的的高以翔,第1次参演电影《女人不坏》就能与国际大导演徐克合作,他也期望能凭此片夺得金马奖新人奖;曾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不讳言对奖项的渴望,虽然一切抱持平常心,但还是希望能获得肯定。

  拍片结缘的彭于晏和高以翔,分别和蔡依林(高以翔发誓没女友称桂纶镁是“哥哥”(图) 听歌 blog)、蔡诗芸传出绯闻,两人虽然坦承:“不排斥跟圈内人交往,感觉才是最重要的。”但当被问到现在是否有女友时却都异口同声否认,还将手放在心脏位置发誓证明自己没女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