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抢滩内地大获成功 08收入近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7:59  新浪娱乐
周华健抢滩内地大获成功08收入近亿元(图)

周华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台湾歌手纷纷抢滩大陆市场,以商演、个唱、广告赚满荷包。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华健(听歌)10年大陆“淘金”令其名声大振,虽然他08年没在台湾发新专辑,但年收入依然有4亿5976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000万元)。

  今年商演少6成

  台湾歌手进军大陆的热潮约从5年前开始,当时大陆的拼盘商演达到颠峰期,如果张惠妹(听歌 blog)李玟、周华健、萧亚轩(周华健抢滩内地大获成功08收入近亿元(图) 听歌 blog)等艺人同场演出,光酬劳就有800万人民币(台币约3800万元),据悉,周华健与工作人员前年光飞大陆的机票,就让台湾某航空公司进帐1600万元新台币(约380万人民币)。

  不过,周华健经纪人杨永安则表示,由于今年四川震灾、北京奥运,让商演场次减掉6成,在他看来明年的经济形势会更差。(WJ/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