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不爽被批抄袭 新专辑被指骂小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批抄袭不爽,王力宏(王力宏不爽被批抄袭新专辑被指骂小虫 听歌)新专辑骂完媒体,再骂乐坛前辈!王力宏新专辑于12月推出,关于专辑内容的蛛丝马迹也渐渐浮出水面,令人哗然的是,一向表现乖巧的王力宏这次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口无遮拦的“坏小子”!

  早在上一张《摇滚怎么了》中,王力宏唱着“理性和感性无法谱成歌曲,我没写任何有意义的歌词”,就似乎是在指那些曾经批评他曲风流于“形式主义、言之无物”的媒体!没想到,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又疑似攻击几位批过他的乐坛前辈。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尽管没有打出字幕,耳尖的歌迷还是听出诸如“在节目上攻击我,只是为了短短的曝光”、“听过你制作的唱片,我根本就不屑”、“起码10年没有听到你的音乐”等歌词!唱片公司声称,王力宏写这首歌是因为不忍看到选秀节目里评审对参赛者表现苛刻,所以借此替选手抱不平。据歌迷分析,这些歌词显然是王力宏对几位曾经批评过他的前辈的反击,有人甚至挑明就是在骂小虫!

  小虫和王力宏结下“梁子”是在去年的选秀节目中,当时,小虫在节目录制现场当着众人面毫不留情地反复强调“写《大城小爱》那个人写的歌都是抄的”!尽管小虫并没有点名,但是大家都知道《大城小爱》的创作者是王力宏,立刻引发了轩然大波。

  只是,谁都没想到,王力宏竟然会在一年后的新歌里旧事重提,对歌坛德高望重的前辈下此“毒”手。对此,王力宏所属的唱片公司高层出面回应,称这首歌并非针对特定的某个人,王力宏写这首歌是因为不忍看到选秀节目里评审对参赛者表现苛刻,所以借此替选手抱不平。

  由于唱片高层解释,王力宏新歌歌词是针对选秀评审而写,又让人联想到另一位“毒舌”评审包小松!因小松曾经“暗示”过王力宏身上有别人的影子!看起来,王力宏跟“评审”之间还真是纠缠不清。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陶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