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年终发红包大缩水 张菲出手仍阔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经济不景气,台湾综艺大哥大姐提到今年预计发放给员工的年终红包时,多半不愿多谈。但蓝心湄(听歌)表示会发2个月,胡瓜会发1个月,两位大哥大姐预计发出5、6百万台币(约人民币125万至150万新元)红包给员工。

  白冰冰的“冰冰好料理”拥有390多名员工,企业庞大,但白冰冰说:“不景气,现在讲这个都不太好,而且有管理处的人在负责。”

  蓝心湄则透过助理表示尚未结算,因此无法得知,但爱迪达事业已预计发给员工约2个月年终奖金。

  吴宗宪(台湾艺人年终发红包大缩水张菲出手仍阔绰 听歌 blog)同样透过经纪人江秉承表示,公司目前尚未结算,还无法得知。

  胡瓜投资蛤精公司、女婿整形医院受不景气影响,业绩仍然稳住,他和女友丁柔安都表示不会亏待员工,1个月年终应该OK,手上节目相关工作人员,瓜哥年终也都会包红包,没有例外,估计会发500万以上红包。

  张菲(听歌)虽然没有开公司,股市又惨赔近1亿,但向来阔绰的他,包红包给工作人员和家人习惯多年来不变,今年仍会发出上百万红包。

  陈美凤的公司人力重整,业绩持平,估计仍会维持往年1个月年终奖金。

  而《海角七号》大红,导演魏德圣决定拿出600万要让员工“过好年“,何润东(台湾艺人年终发红包大缩水张菲出手仍阔绰 听歌 blog)大丰收,将拿出近500万让同仁开心过年,偶像一哥言承旭(台湾艺人年终发红包大缩水张菲出手仍阔绰 听歌 blog)年收入5800万,也会发出近百万红包。

  至于因《命中注定我爱你》爆红的阮经天(blog),因酬劳属中价位,新剧《败犬女王》酬劳虽由6万调升到10万,但对发红包还没有具体想法。

  戏剧一哥陈昭荣投资开设数位科技公司,今年大环境不景气,年终奖金该怎么发,陈昭荣说,目前还没定案,但比照去年,平均绩优员工是1个月月薪,今年环境差,他估计:“会比照去年,或比去年差一点。”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