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已为晚年作准备 追求健康少吃牛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3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已为晚年作准备追求健康少吃牛杂(图)

陈奕迅听忠告注重健康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邓丽欣(陈奕迅已为晚年作准备追求健康少吃牛杂(图) 听歌 blog)昨天(12月1日)出席活动,呼吁即将步入长者阶段的人士及早计划既充实又愉快的晚年退休生活,陈奕迅透露已为自己的晚年作准备,并表示身体健康最重要。

  陈奕迅说:“年轻时不知道,但到50岁小毛病就全出来了。(是不是很注重身体?)以前喜欢吃咖喱鱼蛋和牛杂,但现在少吃了,而且一年检查一次。(你爸爸年轻时是不是捱得很厉害利?)都会,我想他都捱得很辛苦。(他有没叫你不要那么搏?)一向都有讲,以前听了当没听见,现在都会听。”

  此外,邓丽欣表示梦想做时装设计师,她打算稍后会完成时装设计学位:“现在不够安稳,我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所以我是省俭的人,存些钱稍后学投资。(识个有钱才俊?)不行,相士说我是辛苦命,会做到4、50岁。(嫁入豪门?)没想过喔!”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