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称5年未全身检查 与杨采妮同任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1:40  新浪娱乐
梁咏琪称5年未全身检查与杨采妮同任大使(图)

梁咏琪与杨采妮一同担任防癌大使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昨日(12月1日)以防癌大使身份,出席“早期HER2型乳癌治疗新趋势”记者会。两人透露身边皆有朋友患过乳癌,明白定期检查的重要性。

  梁咏琪坦言与杨采妮是好友,私底下遇上不开心的事都会互相扶持。她表示这几天工作很忙,是时候约时间做身体检查,因为太忙的关系,已5年没有做全身检查,不过妇科就定期检验。梁咏琪称有位圈中朋友患过乳癌,但对方不是艺人:“她当时的心情就像世界末日,幸好最后能乐观面对,有病时最紧要心境开朗。”问到如何保持心境开朗?她说:“唱歌、冲凉、跳舞或者写歌都可以,写一些开心的歌。”

  杨采妮则说:“我有位朋友患乳癌时没有告诉我,一个人在外地面对及打这场仗,好可怜,幸好她性格坚强,现在已康复。”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