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紧急回京陪娇妻分娩 传已知胎儿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2:31  新浪娱乐
吴启华紧急回京陪娇妻分娩传已知胎儿男女(图)

吴启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风流公子” 吴启华即将当爸爸了!日前,新浪娱乐获悉,怀胎十月的吴启华的娇妻石洋子将于本周在北京分娩,吴启华已停下新剧的拍摄,紧急飞回北京,日夜陪护娇妻,全力迎接宝宝的诞生。有业内人士称,通过产前检查,吴启华已经知道胎儿男女。

  去年九月,吴启华与东北女孩石洋子喜结良缘,当时有媒体称,一向风流不羁的吴启华这次所以重入“围城”,主要是因为盼子心切。果然,结婚不到半年,石洋子就身怀有孕。前两个月吴启华在香港拍戏,多次被媒体拍到携妻子外出,吴启华小心照料,忙前忙后,完全是一副新好男人的形象。吴启华之前也向媒体曝料,妻子将于十二月初在北京分娩,届时他会放下一切工作陪伴妻子生产。

  日前有业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吴启华已经回京,石洋子将于本周分娩。对于妻子入院分娩的时间,吴启华异常重视,专门在香港找大师仔细测算,以选择良辰佳期生产。而对于胎儿男女,吴启华已经知晓,他曾向媒体表示,自己特别希望妻子能给他生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言外已透出端倪,这几天他的愿望就将实现。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