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称再婚太遥远 感情没着落不打算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钟楚红称再婚太遥远感情没着落不打算复出(图)

  钟楚红(资料图片) CFP供图

  本报讯 淡出影坛17年的钟楚红去年8月经历老公朱家鼎病逝的打击,在一干好友的陪伴鼓励下,逐渐走出丧夫阴霾。前阵子好友张曼玉和建筑师男友Ole在北京看奥运,被拍到宴请她共商婚姻大事,虽然她乐帮好友牵红线,自己的感情却没着落。11月30日她低调到台湾访友,记者问她有无复出打算,她笑着摇头。

  由于她到台湾的时间接近金马奖颁奖典礼,让人联想到她是否受邀出席金马奖,她先摇头说不会出席。而成龙前经纪人陈自强力邀她复出拍戏,她也摇头表示没有重返银幕的计划。至于是否考虑再找第二春,她脸上挂着尴尬笑容说:“这太遥远了,还没有想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