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疑醉驾被捕 撞倒电动自行车2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39  新浪娱乐
汤盈盈疑醉驾被捕撞倒电动自行车2人受伤(图)

汤盈盈事后现身表示一定会道歉(图片来源:tungstar)

  新浪娱乐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现年33岁,在电视剧饰演丑女“李笑好”成名的女艺员汤盈盈,30日晚疑酒后驾车在西贡失事,撞向一辆电动自行车车尾,动自行车的女乘客被撞飞,弹向汤盈盈座驾的挡风玻璃,手脚骨折,骑士也告受伤。

  汤盈盈事后呆坐车上狂饮清水及频说“对不起”,她接受酒精测试证实超标4倍多,被警方拘捕带回警署!  

  汤盈盈当晚是为《蔡锷与小凤仙》煞科庆功,和一众演员到导演钟国强西贡家中烧烤庆祝,喝过啤酒和红酒,之后便驾驶其座驾回家。

  晚上11时许,汤盈盈驾车沿西贡康健路出九龙,当驶至近西贡公路口的消防局对开时,前面一辆载一男一女的

电动自行车正停在灯位前。

  据目击者称,汤盈盈的座驾似全无刹车迹象,直撞向电动自行车尾,由于冲击力猛烈,电单车车尾陷入汤盈盈座驾的车头,一直被推前七、八米,越过斑马线始告停下。 当时,坐在单车车尾的28岁姓许女乘客,当场被撞到弹起,冲向汤盈盈座驾的挡风玻璃,左手及左脚骨折受伤滚跌地上。29岁姓祝铁骑士也堕地伤及左脚,肇事车辆的挡风玻璃爆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