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小蕙风骚自曝多人追 否认为拿绿卡傍老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4:53  新浪娱乐
章小蕙风骚自曝多人追否认为拿绿卡傍老外(图)

章小蕙身材丰腴

章小蕙风骚自曝多人追否认为拿绿卡傍老外(图)

不时撩拨头发

章小蕙风骚自曝多人追否认为拿绿卡傍老外(图)

提胸口动作

章小蕙风骚自曝多人追否认为拿绿卡傍老外(图)

章小蕙身穿低胸黑色短裙

  新浪娱乐讯 章小蕙接受郑经翰之邀,专程由美国返港,为NOW香港台的清谈节目《星期日大班》担任第一集嘉宾,身穿低胸黑色短裙亮相的她,对于自己获邀为首集嘉宾,坦言受宠若惊。

  问及其近况,章小蕙透露刚签了一部电影负责做监制,预计明年二月开拍,问她为何不亲自演出?她道:“角色要度身订造,如果剧本好,没理由去更改剧情。”她又透露上月二十九日已取得美国绿卡,取得美国居留权。而她现在除了签经理人handle她的制片工作,另又签了当地一间演艺人公司,至于作为一个女制片,在好莱坞会否较难生存?她坦言上次她监制兼演出的《W》,票房成绩好好,也回本,所以并不存在是否看得起的问题,最主要是影片本身是否优质,以及男女演员是谁。至于钟欣桐在《W》在戏份被删,是否因为“淫照”事件影响?她摇头道:“主要是片长问题,我自己也有两场戏被删。”她又觉得做制片有一种权威,当她与别人握手而对方鞠躬回应时,已得到尊敬、尊重及地位,这也是女演员及制片的分别。

  一向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她,被问到感情现况时,她笑言被人追到瘦,因同时有六个老外在追求她,至于之前她在康城被拍摄到与一银行家拍拖,她坦言他们拍拖十八个月,现已告一段落。而六个老外中,她与其中一个已开始拍拖,问到对方又是什么公司的高层?她即道:“我不是与官职拍拖,不过他是一个大律师,家族也很有名气,(你是否因为他的关系所以取得绿卡?)不是,我是拿了绿卡才认识他,相识初时大家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但却一拍即合,然而大家工作都好忙,所以拍拖也要打开日记来度期。”又已定居美国的她,鉴于当地楼巿已跌了不少,所以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在纽约买楼。问到其一对子女的近况,她指大仔已中学毕业,并同妹妹一起跟父亲同住。而今年圣诞节,她将返港度过。 TUNGSTAR/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