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小蕙自曝被六老外力追 《W.》与阿娇同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18  新浪娱乐
章小蕙自曝被六老外力追《W.》与阿娇同命(图)

章小蕙《W.》与阿娇同命,也被删戏份。

  新浪娱乐讯 章小蕙(blog)昨日(12月2日)春风满面亮相now宽带电视节目,她表示前晚(12月1日)从美国返港,逗留3日便要赶回美国签制片经理人合约。至于她监制的西片《W.》,现时在美国已收回成本,谈到钟欣桐(章小蕙自曝被六老外力追《W.》与阿娇同命(图) 听歌 blog)(阿娇(章小蕙自曝被六老外力追《W.》与阿娇同命(图) blog))的戏份遭删剪,章小蕙表示她亦有两场戏遭导演删剪。

  刚拿美国绿卡的她,可谓事业及爱情大丰收,早前已与银行家追求者分手,近日共有6位洋人向她展开追求,排期拍拖亦费周章,她心仪其中一位来自大家族的大律师,当日相识时大家都是穿牛仔裤、T恤,互相不知对方的来头,而圣诞节她会陪同对方到港欢度,章小蕙透露儿子在美国已高中毕业,她期望明年可以在纽约买房。(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章小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