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康瑞结婚当日申报股权 与朱玲玲共享46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22  新浪娱乐
罗康瑞结婚当日申报股权与朱玲玲共享46亿(图)

罗康瑞旗下的物业上海新天地,朱玲玲是半个女主人。

罗康瑞结婚当日申报股权与朱玲玲共享46亿(图)

罗康瑞在与朱玲玲结婚当天,即与爱妻共同持有市值逾46亿元的公司股份。

罗康瑞结婚当日申报股权与朱玲玲共享46亿(图)

罗康瑞自与朱玲玲拍拖以来对其照顾周到,更陪伊人逛商场购物。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与上海姑爷罗康瑞苦恋8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在11月27日在新加坡结婚,原来同日罗康瑞已即时向港交所申报,成为罗太的朱玲玲与他共同持有公司股份,市值逾46亿元,相信这是罗康瑞送给爱妻最贵重的爱的承诺。

  罗康瑞苦恋足足8年,终于与朱玲玲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向疼爱朱玲玲的他,更慷慨地与太太分享一切。据港交所数据显示,于11月27日即他们在新加坡结婚当日,成为罗太的朱玲玲便与罗康瑞共同持有香港4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分别为罗康瑞担任主席的瑞安建业(00983)、瑞安房地产(00272)、以及罗为主要股东的意马国际(00585)和中国基建港口(08233),若以昨日(12月2日)收市价计算,两人共同持有的股份总值46.2亿港元,朱玲玲嫁了一位愿意与她分享一切的痴情郎,真是羡煞旁人!

  根据

证监会《证券及期货条例》的权益披露规定,丈夫与妻子任何一方持有公司股份,另一方自动属于共同拥有该份股权而需要申报。

  朱玲玲和罗康瑞在新加坡的婚礼,朱玲玲父母、儿子启山和启人均有出席,而男家方面,罗康瑞的大部分家人也有出席,两家人对婚事的认同,可谓是对他们的最好祝福。目前仍与夫婿甜度蜜月的朱玲玲,未来与罗康瑞甘苦与共,当她得知爱郎如此慷慨,相信更是甜在心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罗康瑞朱玲玲相恋8年终成眷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