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撞人心情未平复 眼泛泪光拒谈悔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8:11  新浪娱乐
汤盈盈撞人心情未平复眼泛泪光拒谈悔意(附图)

昨晚汤盈盈出现在电视城彩排时,神情落寞,说话时更眼泛泪光。

  新浪娱乐讯 汤盈盈日前醉驾撞车伤人被捕,原本要彩排《欢乐满东华2008》的她因而缺席,直至昨日(12月2日),盈盈继续要与王君馨、马赛、胡定欣等彩排,大批记者在电视城守候,她足足迟了约1小时才到场。

  全身黑衣打扮的盈盈,神情落寞、木无表情,回答记者问题时更眼泛泪光。盈盈因为迟到,向记者说声“不好意思”后便急步入场,其助手坦言盈盈没什么可以讲。后来在《欢乐满东华2008》监制何小慧陪同下,盈盈接受简短访问,她小声地说:“多谢大家关心,交给警方处理了,不方便讲,迟些同大家交代。”盈盈坦言心情未平复,问她有没有后悔?她没有回答便重入录像厂。

  何小慧坦言,盈盈彩排的心情明显受事件所影响,但不便代答其他问题,她只说:“盈盈会继续为高难度花式动作表演,而且从没要求过辞演。”

  现年33岁、在电视剧饰演丑女“李笑好”成名的女艺员汤盈盈,大前晚(11月30日)疑酒后驾驶迈巴赫轿车在香港西贡失事,撞向一辆摩托车车尾,摩托车的女乘客被撞飞,弹向迈巴赫的挡风玻璃,手脚骨折,铁骑士也告受伤!

  汤盈盈事后呆坐车上狂饮清水及频说“对不起”,她接受酒精测试证实超标4倍多,被警方拘捕带署!

  汤盈盈英文名为Angela,家住北角

宝马山道,2003年她以40多万港币购下一辆CLK240Avantgarde型号的迈巴赫房车。

  汤盈盈大前晚为电视剧《蔡锷与小凤仙》煞科庆功,和一众演员到导演钟国强西贡家中烧烤庆祝,喝过啤酒和红酒,之后便驾驶其迈巴赫座驾回家。

  晚上11时许,汤盈盈驾车沿西贡康健路出九龙,当驶至近西贡公路口的消防局对开时,前面一辆载一男一女的摩托车正停在灯位前。女乘客手脚骨折。据目击者称,汤盈盈的迈巴赫轿车似全无刹车迹象,直撞向摩托车车尾,由于冲击力猛烈,摩托车车尾陷入迈巴赫车头,一直被推前七、八米,越过斑马线始告停下。当时,坐在摩托车车尾的28岁姓许女乘客,当场被撞到弹起,冲向迈巴赫房车的挡风玻璃,左手及左脚骨折受伤滚跌地上!29岁姓祝铁骑士也堕地伤及左脚,肇事迈巴赫轿车的挡风玻璃爆裂!

  目击者又称,汤盈盈肇事后呆坐在车上,不停说:“对不起,是我不……”之后更见她拿起一支蒸馏水狂饮,现场消防局有人发现车祸立即报警。

  加入娱乐圈13年的汤盈盈,以演狐狸精着名;至2005年凭《阿旺新传》中的“李笑好”丑女一角转型成功,事业更上一层楼。

  汤盈盈好杯中物,有说她最喜欢到艺人洪天明在铜锣湾开设的酒吧饮酒,特别喜欢饮威士忌“芝华士”,酒后爱猜枚娱乐,艺人马国明曾嘲笑她,喝酒后即发颠,到处逗人玩。

  今年1月22日,汤盈盈在湾仔春园街突然遭人掌掴,警方事后拘捕一名33岁男子,该男子承认收取他人2000港币酬劳“训”她,被告被判社会服务令160小时,但始终找不到幕后人。

  发生撞车意外后,汤盈盈一度要求和解,希望事主不予追究,但遭拒绝,男女伤者事后被送院治理。

  警方在场调查及替汤盈盈进行酒精测试,证实呼气含量高达97微克,比限量22微克超标逾4倍!警方于是以涉嫌酒后驾驶将她拘捕带署,其后获准以5000元港币保释。

  汤盈盈的经理人Gary和无线电视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前日承认汤盈盈撞车,但没有详细讲述经过。

  根据现行法例,触犯酒后驾驶条例的司机,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25000港币及监禁3年,首次被定罪者更会被停牌最少3个月,并强制司机参加驾驶改进课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